最近好乱啊

  我们班的一群同学们“入侵”我的lofter(不是盗号,是看完之后歪曲我写的东西),虽然绝大部分同学都没有像括号里说的那么干,但是总有一两个缺德的例外

  但是,不管他们说我给e先生写情书也好(这事真的不是真的),还是说我骂他们也好(我倒是想骂骂我们班那几颗坏了一锅汤的老鼠屎——不过还没有骂),都无所谓

  因为,昨天上午将近九点的时候,刚复学的思门在学校吐血了

  各方面半小时内就到齐了,检查,一小时后转北京,思门刚开始在意识空间还开玩笑说自己出来之后一定要在医院外面“赖”到七老八十,才不会小小年纪就天天住院

  十点手术,发现新病灶,又手术到两点,思门陷入昏迷状态,在意识空间飘飘忽忽,像个幽灵

  昏迷超过二十四小时,期间常常脉搏只有一分钟三十六甚至二十八下。在今天早上十一点多醒过一次,像说遗言一样感谢我们的关爱

  我们吓一跳,以为是回光返照,须现哭着骂“现在道谢有什么用啊?!活下去报答我们不是更好吗?!”

  那时候班里一群人正在传我在网上称呼e先生为e先生,大家大笑着嘲笑我

  为什么这群人活着啊?!思门的生命比他们重要一千倍,珍贵一万倍啊!

  十二点,思门又昏迷过去

  下午两点,突然醒了,身体也实在起来,要喝水。在意识空间喝水是没什么用的,不过我们还是用西霖的杯子给她倒了水

  然后思门就好起来,现在在现实中仍然躺着,在意识空间可是活蹦乱跳了

  思门同志长命百岁,百毒不侵四季平安

评论
热度(16)
© 季须现|Powered by LOFTER